#新竹中信週年慶 ▏看微電影送你看電影
🏃‍♀️中信新竹團隊在地經營20年 ,第二彈活動開跑啦🏃‍♀️
繼氣炸鍋活動之後,歡慶二十週年微電影-「美夢成真」正式上架播出啦!!俏皮生動的劇情,配上我們美麗大方的台灣小姐-Joyce、不老男神信議聯手演出!!增加你對房仲產業的新印象!!
💗💗完成以下問答,還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唷💗💗

✍ 大家來找碴━ ━ ━ ━
Q1:Joyce在劇中咖啡廳吃的鬆餅圖案是源自於哪一部卡通?
Q2:劇中出現在中信房屋門市玻璃門上的三隻QR code小精靈,分別是哪三種顏色?

💗 活動期間:2019年12月23日~2020年1月13日23:59
💗 活動資格辦法(三項皆需完成唷)
1. 回答正確答案
2. 按本貼文『讚』
3.「公開」分享本貼文
💗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2020年1月14日由粉絲團電腦抽出得獎者。
2.得獎者將以Facebook Messenger 私訊通知領獎,請於三日內回應訊息,逾期視同放棄資格,將會再進行電腦抽獎。
3. 一共抽出三組名額,每一名額共兩張電影票。
💗活動網址
http://TV.cthouse777.com

💛 劇情簡介💛
剛大學畢業的女主角Joyce,有一日悠閒地走在沙灘上,意外拾獲一個怪茶壺,之後茶壺精靈答應許她三個願望。耗費一番功夫後,最終茶壺精靈將她帶往一個能一次實現她所有願望的地方……。

💛 特別感謝💛
邱怡澍Joyce
星采影像設計 星采攝影
新竹新秘Rita/桃園新秘/苗栗新秘/台中新秘/台北新秘/『甜蜜符號』Rita ‧ Makeup Stylist ‧ 新娘秘書 ‧ 整體造型
中信房屋新竹買屋賣屋優質房仲團隊

#20週年慶系列活動
#抽獎文
#在地深耕20年
#看微電影送你看電影
#中信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