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中信週年慶 ▏看微電影送你看電影

🏃‍♀️中信新竹團隊在地經營20年 ,微電影活動part2開跑🏃‍♀️

歡慶二十週年第二部微電影-「初心」正式上架播出啦!!故事接續在「美夢成真」之後,原本是房仲新鮮人Joyce,轉眼間也累積了三年經驗,這次的劇情又將會有什麼神奇的事情發生呢?

 

💗💗完成以下問答,還有機會獲得威秀電影票唷💗💗

✍ 大家來找碴━ ━ ━ ━

Q1:劇中的日曆顯示是民國__年__月__日?

Q2:Joyce抱著文件走上樓梯後,她打開的門上寫著?

💗 活動期間: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3日23:59

💗 活動資格辦法(三項皆需完成唷)

1. 回答正確答案

2. 按本貼文『讚』

3.「公開」分享本貼文

💗 注意事項

1.活動將於2020年1月14日抽出得獎者,並公開發佈得獎者貼文於本粉專。

2.得獎者請主動於三日內以Facebook Messenger 私訊本粉專,逾期視同放棄資格,將會再進行電腦抽獎。

3. 一共抽出三組名額,每一名額共兩張電影票。

💗活動網址

TV1.cthouse777.com

 

💛 劇情簡介💛

女主角Joyce進入中信房屋工作已滿3年,她回憶起當初幫麗卿阿姨找到她理想的房屋,既開心卻遺憾無法幫助過去家中曾發生的變故。有一天在偶然的機會下穿越到了過去…..

💛 特別感謝💛

邱怡澍Joyce

星采影像設計 星采攝影

新竹新秘Rita/桃園新秘/苗栗新秘/台中新秘/台北新秘/『甜蜜符號』Rita ‧ Makeup Stylist ‧ 新娘秘書 ‧ 整體造型

中信房屋新竹買屋賣屋優質房仲團隊

 

#抽獎文

#看為電影送你看電影

#在地深耕20年

#歡慶20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