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中信房屋新竹團隊榮獲2023第22屆金仲獎殊榮😍

💪長冠集團優勢:
1、長冠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從2000年加盟中信房屋房仲品牌,以「誠信踏實、積極正向」經營理念在新竹地區深耕商圈,至今已23年,在新竹、竹北擁有8間分店統一經營管理,並持續展店中。
2、以長冠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住通股份有限公司、長冠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三大公司鼎立而成「長冠集團」,提供全方位房地產「租、管、售、繕」優質服務。
3、擁有系統化教育訓練、在職訓練,讓新進人員或在職人員可以與時俱進即時強化應有的專業知識及技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4、完善的薪獎制度及升遷管道,有意願的業務菁英不再侷限薪資上限,有能力的管理菁英不再受限公司規模大小。
5、每年積極參與各項慈善公益活動,「清華大學旭日專案募集獎學金」、「中信總部、仲介公會舉辦捐血活動」、「捐助新竹馬偕防疫門」,及其他義賣、義剪、義拍等協辦及贊助。
6、網路行銷強勢曝光,擁有企業行銷官網、熱銷物件官網,「業界首創」讓每位經紀人員有獨立網址、個人聯絡電話的專屬個人網站,在網路上具知名度。